close
前兩天突然看不到部落格聯播,
原本以為只是提供服務的NewsGator的系統秀逗,隔天一早就會恢復正常了,
後來還是沒有出現,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已經終止服務了~

還好的是,我也沒用多少RSS網址啦~
就只好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~

但是這樣就變得好像少了什麼娛樂,
這部落格聯播,也是我每天都會去看看自己喜歡的部落格耶~
山不轉路轉,只好找別的來用囉~
但我也沒有別的想法,哈~

今天早上突然發現需仁大哥用新的部落格聯播,
趕快仔細瞧一下,原來是用Google Reader~
上網搜尋了一下,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分享,
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,嘻~
趕快來用囉,嘿嘿~讚~

原來Google閱讀器這麼好用啊,
既使沒有拿來做部落格聯播,光是只做RSS訂閱,就很好用了~
以前都沒發現到,也沒了解,呵~
這樣也好,原本就習慣用gmail及google工具列的我,
反而用起來更方便更順手~~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搜尋看看喔~


PS.小趙用的部落格聯播,都是自己平常喜歡看的部落格,方便自己瀏覽的啦~
如果有覺得有某些網站不妥,侵犯到他人的權益等,可以告知小趙,我會把它移掉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