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..有人看到這標題,會很想殺了我,怎麼還在第一天啊~哈~

如果你問我,馬祖到底好不好玩,
我會告訴你:因為遇到的人都很好,讓我們這趟旅行豐富了起來,所以我覺得很好玩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搭了下午2點半的船,從南竿到東莒,預計3點20分抵達,
坐船前,一定要先吃暈車藥的啦~哈~

嘿嘿~到東莒了啦,這裡的碼頭真是不賴,
正想跟船老大民宿的老闆聯絡時,就看到了老闆的車子,
原來除了我們三位女生,還有一位以前在東莒的長官及他的朋友~

回到民宿,我們住三人房,三張小床,真是不錯又乾淨的房間,
休息了一下,我們騎機車去繞繞~

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大埔石刻~


旁邊有個小廟~


懷古亭,裡面有大埔石埔古蹟~


旁邊有個木梯,可以走到海邊~
小花很可愛~


這裡海帶超多的~


馬祖令人印象深刻的,都會有精神標語~


逗留了一會,我們要往大埔聚落前進~結果不知怎麼去,
又回到了民宿,問了老闆~

民宿附近的房子就很有味道了~呵~


國利豆腐店~


到了大埔聚落,這兒已沒有人居住了~

白馬尊王廟~


從白馬尊王廟那看出去~










繼續往前騎,看到了神秘小海灣:呂何崖~


來到了遊客中心,一定要來這蓋章的啦~

看到了大埔石刻縮小版,當然要來照一張的啦,要不然真的大埔石刻.很難拍~呵~


再來我們就來到東莒燈塔了~


我看原本要湊票的網友拍的,好美~
我怎麼那麼不會拍~嗚~


小瞳對這隻羊,比較有興趣~


從燈塔下來的路上~


梁小寶一直問我,這福正聚落,到底有沒有人住啊,
老實說,我也不清楚啊,但有幾戶是有人住的~















我還在拍福正聚落時,小瞳已騎車衝向福正海灘了~




現在是退潮,有潮間帶,看一群小朋友在挖花蛤~

小瞳是已經開始找魚了~
有看到嗎,有一隻小蝦子喔~


這隻小墨魚超可愛,還會噴墨汁喔~





小朋友留下的花蛤~






我們在這遇到一位很熱心的當地人,原來他也是從台灣回來渡假,
他跟我們說花蛤在沙灘,在往海裡一點的,都不大一樣的,
還跟我們分享小時候他們都怎麼玩~聽起來真有趣~
隔天在碼頭還遇到他,原來他是幫忙開民宿的親戚來接客人~

小瞳來一張吧~


要回民宿附近了,再拍一張吧~




我們來到楓樹林,來吃晚餐,呵~
臭豆腐真的不錯吃喔~


吃飽了,到找茶書坊喝杯仙草奶凍~
原本以為像外帶式的舖子,結果裡面裝潢的還真是有海洋風呢~


我們在這悠閒的坐了一會~仙草奶凍好喝喔~


該回去了,但我很想去看"踩星沙",但要怎麼看怎麼踩,我也不知道,
騎回去民宿,想請教船老大老闆,教教我們吧~

其他的人說現在時間不對,看不大到,
心裡難免有點失望,想說以後有機會再來看吧~
老闆沒說什麼,嘴巴裡塞了水果,就叫我們跟他走~
原來,老闆要開車載我們去啦~~

老闆說他下午六點去釣魚回來,有看到海上亮亮的,
他覺得現在去,應該看得到,所以我們很幸運的,就跟著老闆出發去了~

雖然不能體驗踩星沙,但也有看到海上發亮的樣子~就覺得很讚了~
後來老闆又載我們去福正海灘,跟我們講解,如果時機對,要怎麼踩星沙,
他怎麼帶客人來這裡玩~

這時我抬頭看了一下天空,嗯,有很多星星,明天一定是好天氣~讚~哈~

後來又帶我們到東莒燈塔,看到那光束,還真覺得特別咧~

在車上也跟老闆聊了很多,真的是獲益良多咧~

今天晚上,我們已覺得很開心了~

回去一邊看電視,一邊排隊洗澡,趕緊上床睡覺,
明天一早要坐船到南竿咧~

隔天一大早,老闆載我們三個人去坐船,
途中,他問我們有去了哪,我們照實回答,
結果他帶我們去一個地方,說會讓我們記住東莒的美~

那條路是小路,如果是昨天騎機車,我想我們一定不敢騎進來,
會以為是營地,到了之後,老闆說,快去拍照吧,等等要去坐船囉~

哇~真的好美~


謝謝老闆帶我們來這漂亮的景點,讚~
我們真的會很難忘記東莒的~

船來囉,我們要坐船回南竿囉~


回頭再望猛沃港~



我想我們以後有機會會再回來東莒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