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大家是想要去花蓮的,
但因為天氣的不穩定,最後決定去台中~
嘻~剛好我也對台中不熟,去走走看看也好~

哈~因為有其他三位Morita, Yvonne及Yachi都對台中蠻熟的~
所以小趙就很開心的跟著大家走~

雖然這次都在吃吃喝喝渡過,
但是也覺得台中的環境很不錯耶,
所以我有一個老同學結婚後,夫妻倆就決定在台中定居~呵~

九月的天氣,還是熱得不得了~
從國光號一下車,我就覺得好熱啊~~
趕緊租了摩托車,開始我們的狂吃之旅~哈~
那個那個..... 先說一下,不要被我們嚇到耶~
哈哈哈哈~

第一站~第二市場~
老王菜頭粿+老賴紅茶~


再去阪神本舖訂長崎蜂蜜蛋糕~
隔天要回家時,再去取~
後來發現好像有名的店都小小一間耶~

接下來騎車去民宿"逢甲夜宿館",
在逢甲附近,四人房的房間挺大的喔~感覺不錯~

接下來我們就走去逢甲大學,
先去吃雅淇介紹的有名的叉燒飯,
但因為太晚去啦,沒有叉燒飯,就吃別的啦~

吃完之後,就先去逛逛~~
等等要跟可愛的老同學妤見面在Tea Work喝下午茶啦~
跟老同學見面真是愉快啊~

喝完下午茶~也得要運動運動吧~
所以我們又回到逢甲大學~
跟著Yachi看看她唸書的地方~~
看著Yachi回憶著她那時讀書的樣子,
還真是不賴~

接下來,我們的重頭戲就是逛逢甲夜市啦~
人好多,攤子也好多,嘻~
四個人出遊有一好處,就是可以大家買起來一起吃,
這天晚上我們買了一堆好吃的小吃,木瓜牛奶加上啤酒,
還真是開心啊~
ps.不過我不大記得吃了什麼耶,哈哈~
只記得幾樣,像雞爪、地瓜球、懶人蝦、起司洋芋、烤鴨捲餅及腸粉...等等等~

第一天結束~~

第二天悠閒的先去吃早餐,再去勤美誠品逛逛,景觀設計挺特別的~
接下來,就又要準備吃中餐啦~哈哈~
我自己寫著寫著就覺得很好笑,根本就一直在吃嘛~哈~

我們沿著美村路一直騎,瞄到了美村點頭冰,
就停下來吃一碗冰再走啦~料還挺多的喔~~




接下來我們騎到了美術館附近,每間餐廳都挺有特色的~


選了聖托里尼這家來吃~


小趙吃的是左上角的西班牙海鮮飯,原本我還在想,怎麼海鮮看起來挺少的,
結果沒想到燉飯的味道還挺不錯的~呵~


前菜及甜點~


這是拍給喜歡看燈飾的小瞳看的~


接下來的行程就要到尾聲啦~
於是血拚行動開始~~

像鳳梨酥,太陽餅啦~呵~

還有這家洪瑞珍三明治,也是一堆人在排隊~


最後大家各自搭火車及國光號回家啦~

呵~難得的美食之旅,雖然天氣熱了一點,
但窩在一起吃東西聊天,還是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