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偷了半日的空閒,跟著行大及伙伴們一起來賞油桐花~~
跟行大走,怎麼可能只有看油桐花呀~~
大家看下去就知道了啊~

先謝謝行大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拍照及借鏡頭,
還有沿路介紹植物,不過我資質駑鈍,嗚~
在寫這篇時,只好作弊的去看行大的手扎~才知道植物名~
ps.行大真的是有一雙發現力的眼睛,以下除了油桐花照片之外,都是行大發現的~

在步道入口處的石屋附近的木頭上看到的~~

菌菇--幅毛鬼傘






覺得有點噁心的菌菇--光輪層炭殼菌



沿著步道往前走~


巴西鳶尾花~~不過下午看到它,好像都快閉起來了呢~


油桐花掉了滿地啊~





開始學習用M模式拍照,還真的是不熟悉啊~














這張是行大拍的,哈~我一直拍模糊~


開始用行大的70-300鏡頭拍,把後面的光都拍進去啦~


再試一次,好像比較好了耶~


這是行大拍的,構圖比我好太多了啦~


小趙有樣學樣,結果還是黑黑的~


華八仙~ (這個總不會錯了吧,好歹這個花是剛開始爬山時就認識的耶~)


這個花好難拍啊...好小小小小小一朵......


這隻毛毛蟲好可愛啊~~




回到石屋啦~先回永寧站那吃涮涮鍋,待會就要去夜拍桐花啦~


第一次夜拍桐花,還挺好玩的,打燈後的桐花,不一樣的美耶~~


不過夜拍桐花,對我來說,難度高了點,
只好拍了阿棋在拍油桐花的樣子囉~ (因為這比拍地上的桐花,簡單太多囉~)

嘿嘿~這天挺好玩的,這樣走走拍拍真不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