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五的早上,天氣好得不得了,搭著火車往花蓮前進,
龜山島...哇...好美喔......
本來還在怕沒法跟大家打成一片的我,
也開始放下緊張的心情,享受這美好的時光~

感謝小喵的一群好伙伴們,這二天的行程因為有你們,玩得很開心~
也謝謝阿美大姐的收留,嘻~

第一站,我們來到七星潭~七星潭的美,真的是百看不厭~






來吧~又來挑戰羊奶咖啡吧~哈~
不知怎麼搞的,這次喝得挺順口的,雖然還有是羊味~哈~










晚上,阿吉帶著大伙去鹽寮的「055龍蝦海鮮」吃飯,吃得真開心~
原本小喵說,98期的實力在飯桌可以顯現出來~
還好咩,大家挺客氣的啊~哈哈~

後來又回到市區,去買公正包子當明天的早餐~
生意超好的,一堆人排隊~


這天可不能太晚睡,明天的太魯閣馬拉松才是重頭戲咧~~

裡面只有小趙沒有跑,有人會問,那你又去幹嘛啊~
我想去花蓮看看海,去太魯閣走走啊~
幫大家加加油啊~

不多說,看照片,就知天氣有多好~哈~

只有攝影機掃過,大家都超興奮的~


半馬及全馬的選手都已出發了,這個是折返點~


沒多久,肯亞的選手就跑回來啦~


滿滿的人潮,都是參加5公里路跑的選手~


天空多藍啊~有沒有想去爬山啊~哈~


我也開始展開我的健行活動了~








超想走這吊橋的~














半馬及全馬的選手還要往裡面跑呢~


我也走回終點站了~




吃完了便當,沒多久,下起了雨,全馬的選手,
一邊跟自己奮戰,還要接受老天爺的挑戰~
真是令人佩服啊~


看了看時間,心想,高大哥快跑回來了~
在等著高大哥回來時,也一邊移往隧道口等待~
途中,就遇到高大哥了~~高大哥好強啊~
早就跑完百馬了耶,也祝福高大哥順利往自己的第二個百馬前進~

另外一個讓我們驚喜的是阿草,這是她第二次跑全馬,哇~好強啊~
好早就跑回來啦~

還有98期的大家都順利跑完半馬了,還有小喵也開心的參加全馬~
真替大家開心~

最後還是要謝謝小喵~讓我有機會認識這群可愛的人~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