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登山會的安排,石門山之後,去爬合歡北峰,
領隊報告:"咳咳咳..等一下北峰大概會花6小時,
大家輕鬆走就好~我們要在北峰上面煮中餐,
大家要帶可可粉及咖啡上去泡喔~~"

哇!等一下要在北峰上煮東西耶,哈哈~~
準備好等一下要吃的土司及可可粉,
帶好碗筷,快樂爬山去吧~~


出發了,先來照一張吧~~~(小喵拍的)


笨笨的小趙事先沒有先去查合歡山爬山的資料,
完全就是跟著大伙人出來走走,
看到了這個寫著"往返3-4小時",
嗯~~應該沒問題吧,而且我們還要在山上煮東西,
停留6小時耶~~哈哈~~


剛開始上北峰的路,還真的有點恐怖,
要一步一步小心走~~不過風景也不錯~~


(Peggy照的)
我想要趕快往上爬~~去看看北峰長怎樣~~
照Morita的官方說法,因為我跟小瞳爬很慢,
所以朋友有好幾張都是由上往下照我們,不過我都會看鏡頭,
哈哈~我想我應該是在看上面,想還要爬多久吧~~


酷小喵~


志鵬~(小瞳拍的)

這二張拍得挺不錯的,很酷耶~~風景又美,
但是請大家看看他們的背包,很大吧~
而且還很辛苦揹食物上山喔~~~
給他們及美慧拍拍手~~


小趙又因不知道要爬多遠,笑得這麼開心的模樣,
老是以為過了這個山頭就到了,哈哈,
沿路一直問別人,快到了嗎?快到了嗎?
別人都回答,對啊~快到了!快到了!
這個山頭過去就到了,等一下上去有個反射板,
又有個大草原,很好走的啦~就到了~~
是誰告訴我的>"< 自己招了吧~哈哈
切切切~原來這才是剛開始的假山頭而已啊~~


幫Morita照一張吧~才不會覺得我這個老同學對她不好,
不過她的體力真的很讚耶~~出發前還擔心爬不上去~切~

小瞳因為前幾天過於疲累,所以北峰爬得很慢,
(小瞳這個理由可以嗎?哈哈),但因小趙很有良心,
知道她不服輸的個性,所以小趙就先往上爬,
她先跟別人一起走,她是不能允許自己輸給小胖子我的~~

哈哈,一切都是我想太多,
後來沒爬多久,我就自己滾回去跟小瞳走在一起,
我也爬不動了啦,嗚嗚~~好想哭喔,
怎麼人家說爬起來很輕鬆啦,為什麼我爬起來想哭呢~
心裡想,我明天應該爬不上去了吧,明天兩座百岳不爬了~
還有啊,我有報名八月份要去能高越嶺親子行三天,
天啊~我才爬一天,就不行了,怎麼可能爬三天,
等回去之後趕快留言給行大,說要取消好了!


一邊想,為什麼這個時候我不是在家好好休息,
而是花錢來爬山?我為什麼要說要來爬高山~為什麼?


沿路上都可見阿里山龍膽喔~


好不容易過了幾個假山頭,終於看到了.....


反射板到了耶!是不是到了啊!切切~還沒喔~~


還要往上走,才會到,哇~~~~~
我們已經落後很多了啦~~~~
不知道山上的貢丸湯是不是已經滾了?


看看小趙的背包,再看看人家揹公糧的背包,
就只有一句話小趙太遜啦~~


(小瞳拍的)
在北峰的時候,天氣好得不得了~
天空藍,雲也可愛~~


哇哈哈,雖然快累死了,
不過也登頂了,哇哈哈~~
小趙的第二座百岳--合歡北峰,哈哈
最左邊的大哥很可憐,他是押隊的嚮導,
偏偏我跟小瞳是走最慢的,我們一直拖隊@@"
大哥,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!

在山上喝熱可可,真是讚的不得了呢~~
吃完了土司,等貢丸湯煮好,
我們就可以喝湯囉~

東瞧瞧,西瞧瞧,
還沈醉在爬上合歡北峰的快樂中,
突然想到,忘記擦防曬油了,
天啊,已經正中午了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?
唉,後來鼻子及耳朵也脫皮了..嗚嗚~~


喝完了湯,到處照照吧~


藍天白雲=心情好,哈哈哈~

下山的時候,有一位嚮導許大哥跟我們走在後面,
還教我們怎麼下山,怎麼呼吸喔~~
人真的很好呢~~
其實我也真的不敢相信,
剛剛怎麼爬上來的,路也不短耶~@@"

後來遊覽車就來載我們回民宿休息及吃飯~
因為人不大舒服,一到民宿,
就睡了一小時,怪怪的~~
後來小喵跟美慧還幫我們三隻病貓準備了紅糖牛奶,
怕我們是高山症,她們人真是好呢~


我們的民宿是在樹林裡面,
老實說,因為北峰走得太累了,還很懷疑,
為什麼吃個晚飯,還要走水泥路上坡上來!
後來吃飯時,也沒胃口,只想喝熱熱的湯~

因為雲層太厚,原本有安排的觀星活動也取消了,
大夥人只好早點回民宿休息,
原本一隻病貓的我,去洗了熱水澡,
整個人又很有精神了起來,
哈哈~~後來想想~我應該是暈車吧,
因為車子在山裡面繞來繞去的~~~

睡覺前跟小喵及美慧說,嗯~明天我還是要爬,哈哈

好吧,好好睡一覺,迎接隔天的爬山活動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