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集提到我們大約快七點時,就跑去睡覺了,
因為要準備隔天凌晨二點半就要去主峰了...
其實這一天可真是難睡啊...
但還好啦~我還是有睡著啦~

二點就爬起來吃早餐,
也發現很多隊伍也在這時都起床了呢~
二點半就準時出發~~

因為小趙怕自己剛開始又衝太快,然後走一走又沒力,
所以很識相走在最後面,有美慧跟我一起走~
一路上慢慢數著,不要老是想停下來休息,
走了三分之二左右時,重新分組,
其中有五個人由美慧帶隊先去北峰,再去主峰,
其他的人就跟著許大哥上去主峰,不去北峰~
當然,我又得被許大哥壓著爬上去了~

走著走著,只覺得那裡的石頭好特別,
結果沒發現到自己的左手手指被岩石割到流血了,
許大哥幫我簡單包紮後,當然免不了又被唸一頓,
"為什麼不戴手套?" "想說又還沒拉鐵鍊.."
嗚~~學到教訓了啦~

這天沒有遇到大風,走起來很平順,
到最後的0.4km走起來也很好玩,
因為一路塞車,走一步停一步,但還是要小心啊~~
只能看到長長的一條頭燈,呵呵~

耶~~4:55左右,我們已到主峰山頂了~
這時太陽公公還沒起床,
趕快選個好位子坐下來等吧~
這時許大哥就煮了薑茶給大家喝,真是好喝啊~


天快要亮了~




哇~太陽要出來了哦~








好感動喔~我也在玉山主峰上面看到日出了耶~~
小瞳!我們去年說好要一起來玉山,終於做到了!
YA! YA! (不過妳雪山繞跑耶~~哈哈)

來看看風景吧~










前一天下的冰雹,還沒融化呢~


當然要跟玉山主峰來拍一張囉~呵呵~
**小趙的第十座百岳**


大家一起來合照吧~

Michael在msn問我,
這麼多人要跟這個牌子合照,不就要排隊很久嗎?
其實我覺得還好啦,大家及別隊的都很幫忙,
大家互相幫忙拍就很快囉~呵呵~
對了,還有別隊的人脫掉上衣拍照呢,呵呵~

再來拍幾張風景照~






在主峰上面看北峰及氣象站也很明顯,
下次再去北峰吧~

我們要準備下山了,許大哥一直呵呵笑,
可能他很開心把大家把帶上來主峰了吧,
而且還看到日山,哈哈~
不過他在主峰跟我說,后~明年不能帶我去玉山了,
因為我去年要來,就遇到海上颱風警報,
今年要來,就遇到冰雹~所以明年一定會下雨!
后!怎麼這樣嘛!其實雨神是小瞳耶~

OK!該準備往排雲山莊走囉~


這時才知道摸黑走上來的路~








小瞳~

回到了排雲山莊,把東西整理了一下,
許大哥煮了拉麵給大家吃,
吃飽了,就準備下山了~
許大哥還留在排雲,等其他五個人從主峰下來~


當然還是要經過很多座橋囉~




小瞳~

因為還有人還沒下山,所以走起來挺悠閒的,
左拍拍,右拍拍~~




又來到了大峭壁~




真的好多座橋啊~


玉山金絲桃~


有沒有看到瀑布啊~

因為早知繽紛伙伴這天會上山,所以很期待遇到大家~
所以在往登山口的方向走時,一路上跟繽紛伙伴打招呼,
真是快樂啊~





不過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非常快的,
當我在西峰觀景台跟Lake遇到時,
就知第二批的人下山了,嗚~~趕快溜了~

唉~~再怎麼快,還是會被追上的啦,
所以我跟小瞳後面的五公里可是走得相當快的呢~~


哇~遇到玲玲姐及秉臻,真是厲害,
尤其是玲玲姐也揹著好大的背包啊~
給您們拍拍手!


有百合喔~

好,我們又要走快點下山了,
大家有時停下來休息聊聊天,然後再繼續走,
當然我知道,是為了怕下雨啦,
好巧,我們坐上接駁車,回到停車場才開始下大雨,
好啦,好啦,我知道您這麼辛苦趕我們走,
是有原因的啦~呵呵~~

不過沒用的小趙,一坐上遊覽車之後,
我就開始睡覺了,睡到剛好到水里野鴨谷吃晚餐,
哈哈哈~~

回到中壢,再坐火車回台北,
雖然覺得累,但是心裡卻是大大的滿足,呵呵~

玉山行成功~這真的是很難忘的玉山行呢!

延伸閱讀:
Lake的前進玉山首部曲
Lake的前進玉山第二篇 玉山北峰篇
Lake的前進玉山FINAL 決戰3952
Peggy的::玉山行~出發::day 1-1
Peggy的::玉山行~冰雹::day 1-2
Peggy的::玉山行~攻頂::day 2-1
Peggy的::玉山行~赋歸::day 2-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