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的晚上,其實睡得不是很安穩,
可能是幸運,選到一頂不是挺好的帳蓬,
搭的地方又剛好斜斜的,晚上一直溜溜溜~
快早上的時候,帳蓬還倒了一邊~
只是我們還是照睡不誤~
這就是小趙第一次爬山睡帳蓬的經驗~

天亮了,不要再賴床了,趕快出來透透氣吧~


真漂亮,看起來像有二層雲海呢~


太陽公公出來了,心情真好,這天也是好天氣呢~


吃完了早餐,整裝出發~
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要去奇萊主峰及卡羅樓山附近~
所以大家很開心的往前走,一路上拍照及聊天~


回望奇萊北峰,嗯~這是大家明天回程時要登頂的目標,
但不包括我啦,我只想去奇萊主峰啦~


這是陀螺大哥,第三天他跟我們說,
他的右手食指都長繭了,我問他怎麼了呢?
結果他說,因為按快門都按到長繭了!切~~


走在這樣的綠色草原上,心情真是快樂啊~


一路上~就是這樣的藍天伴著我們~


跟對面的山頭照一張吧~


小喵很認真喔,帶著地圖上來比對~


前面開始出現不一樣的地形~




梁兄及小阿姨~




回望來時路~


認真的小喵~

走到要上主峰的路,天啊,還要上坡喔,
還好有小喵陪我慢慢走,一直給我打氣~


還可以看到聖稜線一小段~


卡羅樓斷崖看起來真恐怖,不過雲海真漂亮~

真不知道在主峰三角點那,我們會看到怎樣的景色~


嘿嘿~我也爬上來囉,哇~哇~好漂亮~


是一大片的雲海耶~嘿~這不是我一直想看到的嗎?


先來跟三角點合照一張,哈哈~
小趙的第11座百岳耶~~哈哈~~真開心~
另一個開心的是,不用請志鵬吃牛排啦~哈哈~
雖然人家說是志鵬放水,管他的~反正我做到囉~哈哈!


小喵及美慧~


漂亮的雲海~


有人說:喂!你幹嘛要拍背面的啦~很假耶~
小趙:不管!不管啦~我就是要拍這樣啦~哈哈


Peggy也來一張,躺得很舒服喔~

要往回走囉,等等要跟著去卡羅樓附近看法國菊~




要往下爬囉~


往卡羅樓方向的路,有好幾段都要小心通行才行~


到了,走到了山壁邊,並沒有要往卡羅樓的方向走去,
小喵已經開始在拍了~


我們就是為了這個小花來的,滿滿的一片,
原本以為是法國菊,後來小喵他們回去查資料,
猜這個應是森氏菊,不過不管他是什麼花,
大家都要小心,不要踩到這些小花喔~


該往回走囉,我們要回到搭帳蓬的地方囉~






回頭望卡羅樓方向,雲霧變大了,
開始天氣不是很好了,回程中,
也有看到別隊山友要來爬主峰,
那時已都起霧了,天氣說變就變呢~

慢慢地走,終於回到營地了,
吃了麵,喝了熱湯,開始搬到奇萊山屋去,
有些人睡山屋裡,有些人睡帳蓬,
我們四個人睡帳蓬,小喵很厲害喔,
下午就忙著搭外帳,搭得真好呢~
下午開始下起雨來了,這一下就下了很久,
大家吃飯時,可以有外帳頂著,不至於淋雨,
我們雖然在下雨天睡帳蓬,但是也沒感覺到濕啦,
因為我們換了一頂帳蓬囉~呵呵~

第三天,因為前一天下雨,而且天氣也不是很好,
所以奇萊北峰就取消不去了,大家吃過早餐後,
收拾好東西,就準備下山囉~

上山雖然走得累,但下山每一步才更要特別小心,
尤其是在下雨過後走,難怪人家說,上山容易下山難啊~

第三天就沒拿相機出來拍啦,因為要雙手並用,
而且天氣也不是很好啦~

不過回到了小奇萊,那裡真是好漂亮,
第一天來的時候,看到的是晴天及綠色的草原,
要回去時,是陰天,而草原的顏色卻很漂亮,
有青色有淡紅色也有黃色,很美,
真想下次來時,就只來小奇萊~
只是那時看到一路的上坡就覺得腳沒力~哈哈~

好不容易走到了滑雪山莊,喝了薑茶及可樂,
又到了合歡山莊等車子,
之後我們就坐車去牛耳藝術渡假村吃慶功宴,
結束了我們三天的行程~

這一路上要感謝的人很多,最重要的是,
真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去爬山~呵呵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